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1 14:49:27
1月25日,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并深入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并深入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麻胜聪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贯彻传达省、温州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用最严措施、以最快速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上,麻胜聪听取了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会商研判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防控重点,研究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乡镇街道,对持续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麻胜聪一行人来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麻胜聪说,在春节万家团圆之际,你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市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力,希望你们劳逸结合,尽心尽责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查了几辆车?”“你们几小时轮次班?”来到高速公路瑞安出入口和高速公路飞云出入口,麻胜聪仔细询问正在高速口检查车辆的交警和为来往人员检查体温的医务人员,并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加强排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麻胜聪表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展开。但瑞安在外和返乡人员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麻胜聪强调,要强化排查监测,发动社区、村居等基层组织,及时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加强跟踪随访,精准掌握动态,确保不出疏漏;强化安全防护,加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的安全知识和专业技术培训,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科学安全处置;强化上下联动,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轮班制度,强化指挥调度和应急物资保障;强化信息发布,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准确、客观发布疫情及防控信息,引导群众少出门、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出门戴口罩、讲卫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副市长池万松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