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看望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0-04-01 15:16:42
2月9日晚,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深入交通卡点、集中隔离点等地,走访看望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月9日晚,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深入交通卡点、集中隔离点等地,走访看望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麻胜聪希望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树立必胜信心,乘势而上、乘胜追击、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辛苦了!晚上天气寒冷记得多穿点衣服。”当晚,麻胜聪一行首先来到高速公路瑞安市区出口,看望在此彻夜值守的公安交警、医务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并现场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麻胜聪强调,出入城市的卡点是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的第一道防线,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滴水不漏。

  在飞云街道一集中隔离点,麻胜聪向在此的街道干部、医务人员等详细询问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麻胜聪说,“你们顶住压力、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护平安,感谢你们尽心尽职的辛勤付出。”希望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既要一丝不苟、细之又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又要关照好隔离人员的生活,随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积极做好心理疏导,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麻胜聪一行随后来到飞云街道一小区,与在此值守的街道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亲切交谈。

  麻胜聪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管控,通过代办、协办等措施满足居民生活所需。

  在京福线瑞平交界处卡口,麻胜聪看望该卡点值班的公安交警、路政、民兵等一线人员,并听取防控工作汇报。

  麻胜聪指出,要牢牢守住出入口卡点,落实到位“两问两查”,既要严管严控人员,也要保障物资畅通;同时加强一线人员后勤物资保障和轮岗换班,避免疲劳应战。

  麻胜聪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连续作战的一场硬仗。当前,瑞安市疫情趋势总体平稳,但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仍面临内部防扩散、外部防输入等多方面压力和挑战。

  全市上下要围绕“再战十天、提前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坚持严字当头、严防死守,做到责任落实、任务落地,全面阻断疫情蔓延;做好后勤保障和健康保障,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者,确保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广泛动员,全面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全面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措施,一鼓作气、一气呵成,奋力以最快速度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瑞安市领导张榜桃参加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