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1 15:19:44
2月13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赴东山街道、南滨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3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赴东山街道、南滨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和温州市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在确保疫情可控、打赢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分类分批分期有序复工复产,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打好发展主动仗。

  麻胜聪听取了东山街道疫情防控落实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东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责任层层压实,上下一心,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到位,值得充分肯定。

  麻胜聪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再战十天、提前锁定胜局”的目标不动摇,严格落实25条刚性措施、全员居家以及12条新的要求措施。要保持定力、持续坚守,清醒认识当前瑞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切不可麻痹大意、半途而废,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放松。要进一步巩固原有成果,再接再厉,严字当头,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持续有力落实重点区域人群管控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麻胜聪要求,各地各部门,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严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抓好审核把关工作,成立企业复工复产专班,加强对企业复工准备工作的指导,督促企业制定“一企一策”方案,落实专人对企业复工准备工作进行监督,对申报企业要严格审核,层层把关,未经审核的企业一律不得开工。抓好返工管控工作,实行“健康码”三色管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摸和管理,准确掌握员工健康动态信息,做好基础工作助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抓好企业管理工作,全面建立企业闭环管理机制,增强企业主体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复工前做到防控承诺签订、复工方案制定、应急处置措施、员工信息核查、防控物资准备、安全生产保障“六个到位”。

  当天,麻胜聪一行还来到天瑞药业、戈尔德减振器、江南铝业等企业,检查了解各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麻胜聪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制定详细的防控方案,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要全力抓好疫情管控,特别是员工信息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公共场所消杀等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