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商”“云洽谈” 瓯江口招商引资不停步

温州网 2020-04-01 16:4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疫情凶猛,全民战疫,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两战当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不停步,特殊时期有特殊手段。在3月19日开展“云招商”之后,瓯江口创新模式开启“云洽谈”,抓机遇、抢时间,项目招引跑出加速度。

  3月3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项目云洽谈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不见面,屏对屏,线上洽谈,云上互动,疫情期间招商项目不止步、服务不断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在云洽谈过程中,双方就项目情况、推进计划、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交流沟通。会议指出,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项目符合瓯江口发展定位,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深化方案,加快推进,争取上半年实现土地摘牌,三季度项目开工。

  去年9月29日,温州市政府与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与城市数字化协同共促,并支撑5G网络建设落地和智慧产业发展。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计划在瓯江口投资建设瓯江口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项目,项目投资10亿元以上,建设工业云数据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无人驾驶示范应用等内容,依托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支撑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高端设备制造和商贸物流发展,促进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智能装备等行业工业数字化建设、智能制造转型,助力瓯江口高端智能制造园区建设,推动行业技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瓯江口在交通、医疗、安防、教育、社区等方面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瓯江口新城的数字化水平,促进瓯江口大数据、云计算、制造业、无人驾驶等产业快速发展,并将形成在建设、生产、管理、销售等各方面的人才需求,促进就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带动就业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