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督查小组检查瓯江口复工复产和境外输入管控等情况

温州网 2020-04-02 10:00:5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婷婷) 4月1日,市纪委监委督查小组对瓯江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境外输入管控等三项工作进行检查,并赴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和九珑湖隔离点现场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和隔离点管控措施执行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陪同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瓯江口严格落实“五早一集中”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摸底排查,强化应急保障,加强舆论引导。截止目前,瓯江口已排查3.2万人,实现了全覆盖,累计隔离450人,累计解除隔离441人,确诊病例1例。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威马厂区健康监测、企业管理、食堂用餐、生产车间安全等防控措施严格科学落实、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在九珑湖隔离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灵昆街道境外归国人员数量、基本情况、隔离点管控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抓好重点人员和境外人员的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健康码”管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落实落地各项惠企政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