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女孩的腿被景观池护栏“咬”住了

温州网 2020-04-02 16:1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马鑫) 4月1日16时40分,浙江省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海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星海街道碧桂园南门口一小孩子左脚被卡在下水道雨水护栏里,无法取出,请求消防救助。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被困人员为一8岁女孩,因玩耍过程中,左脚不小心踩入井盖下水道雨水护栏内,无法取出,腿部已明显充血肿胀。指战员查看腿部被卡的情况后,立马利用液压扩张钳对被卡部位的护栏进行扩张。

  为了避免小女孩受到二次伤害,防止小女孩腿部长时间浸泡在污水中,消防员先把下水道雨水护栏整根取出,让她得以保持救援坐姿,平复紧张情绪。在精准的扩张施救下,女孩的腿终于从护栏中被顺利取出。事后,女孩家长向救援的指战员表示了感谢,现场群众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近日小孩外出游玩增多,务必要加强对儿童的看护,并提醒教育子女不要在危险地方玩耍,一旦孩子发生意外要保持冷静,并及时向消防救援部门求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