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卫健委: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网上知识中心向所有国家开放

中国网 2020-04-02 19:10:54

  中国网4月2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国际合作工作情况。中国网4月2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国际合作工作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司监察专员李明柱表示,前不久,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举办了分享防治新冠肺炎中国经验的国际通报会,并将最新版的诊疗方案、防控方案等一整套技术文件以及会议视频上传至二维码,形成了新冠肺炎疫情网上知识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网上知识中心包含防控策略、诊疗方法和技术标准及多场知名专家经验分享的实况录像、培训视频、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科普内容。

  所有内容都是我国在实践中探索和总结出来的,经受了实战考验,这些文件毫无保留地向所有国家开放,受到了相关国家的欢迎。

  李明柱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网上知识中心是一个获取中国防控经验、技术指南和技术标准的在线平台,国家卫生健康委有专门团队在维护、更新和完善。许多国家的官员和专家都表示,中国的防控经验非常有价值,也为他们打赢全球新冠肺炎阻击战提供了信心和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