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蓝天白云,瓯江口扬尘治理常抓不懈

温州网 2020-04-03 15:26:18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亦奇)城市市容环境关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守护蓝天白云,扬尘治理当常抓不懈。

  4月1日晚上,温州市执法局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交通执法瓯江口中队开展夜间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根据渣土车作息时间,采取定点设卡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渣土车的车身不洁、车轮带泥、未按线路行驶、超载运输等乱象。对查处的违法车辆严格依法处罚,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效果良好。

  此次行动共检查渣土车31辆,查获车辆遗撒2起,未按核准路线运输1起,超载运输车辆5起,提存车辆6起,检查瓯江口新区3个工地,责令运输单位冲洗道路3处、限期整改1份、拟立案6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