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0-04-03 17:24: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4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主持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分配到的工作任务谈想法思路,提意见建议,梳理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相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宣部作为此次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的牵头部门,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部门的分工情况、申报时间节点等。与会人员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任务分解清单》涉及的考察内容、考察标准、责任部门任务分解等进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接下来工作开展面临的问题,并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陈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是一项全体系的工作,是对各条线既有规定落实情况的检查,根据文明城市复评要求和相关部门接受考察的内容,各个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复评工作顺利开展。灵昆街道创建准备工作是此次复评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负责人要对照复评工作的要求,抓紧时间梳理工作内容,尽快拿出创建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对照清单进行查漏补缺,突出亮点,确保工作不出纰漏。要深化工作内容,调配力量,落实好部门的主体责任和复评工作的各项标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