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城拉响警报 行人止步默哀

温州网 2020-04-04 12:31:00
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应该是记忆里最漫长的一个冬天一些身影永远定格在那些日子里,再也不能走进春光明媚。生命无价,每一个生命都无比珍贵,铭记他们就是最好的缅怀。

  今日清明,温州全城哀悼...

  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上午10:00至10:03,温州重点路口的信号灯调整为四面全红灯,许多市民自发来到各个路口进行默哀。

  9点50时分许,记者来到市区城开天桥,此时桥上已经有不少市民,其中不少人带着孩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为抗疫中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默哀,也是对孩子一次很好的教育。”市民林女士说。

  10时,防空警报响起,此时路口的各个方向交通信号灯都为红灯,所有车辆停止并鸣笛,行经的路人也停下脚步默哀。

  上午10时,市南浦小学三年学生王晨语王晨垚姐弟听到防空警报鸣响,立即放下作业敬礼默哀 李杨慈摄

  来源:温商全媒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