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花男”峭壁辣手摘花 不料花未采着人被困

温州新闻网 2020-04-06 22:01:00

  温州网4月6日讯(通讯员 丁银烱 万健 摄)4月6日16时17分,泰顺县罗阳镇消防救援站接到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位于泰顺县白溪往杨梅洲方向有人被困山上,情况危急请求救援。罗阳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并在出警途中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现场情况。

  17时07分许,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事故地点处于泰顺县与福建省寿宁县交界处,一名中年男子因体力透支被困在距离地面8米左右的峭壁上进退两难,随时都有摔下来的可能,庆幸的是被困男子意识清醒;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组织指战员利用九米拉梯展开救援,经过消防救援人员10几分钟的紧张救援,17时22分许,被困男子被成功救下。

  据事后了解,该男子经过该路段时发现山上花朵艳丽诱人,一时兴起登山采花,不料,上去后发现岩石陡峭,从而心生畏惧导致被困。

  在此,消防部门温馨提醒:“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冒险的傻事不要干”,野花虽好,但是不要以身犯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