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三车连环追尾 平阳消防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20-04-08 14:41: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峰)2020年4月8日09时17分,平阳县昆阳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平阳上高速往萧江方向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请求救援。昆阳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并在出警途中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现场情况。09时32分许,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现场确认,发现此次事故为三车追尾,其中后两车的两名驾驶员均被困于驾驶室中,双腿被卡于座椅,庆幸的是两名被困驾驶员意识清醒。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组织指战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展开救援,对两辆车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消防救援人员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09时43分许,两名被困男子被成功,移交现场急救中心处理后返回。

  经现场询问得知,此次事故是因前车突然变道行驶,后车躲闪不及导致了连环追尾,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