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0-04-08 16:38: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4月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瓯江口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并对统筹打好“两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推动今年年度任务提速提前,紧抓推进。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要深化细化招商方案,立足描绘的蓝图倒排时间表,挑起时代赋予的特殊要求;安全应急产业园要与数字经济有机融合在一起,形成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综合的经济体系,赋予新动能;加快打造高能级平台,加速海域审批,为平台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平台公司的转型升级摆上重要位置,使推进计划科学化、对接对象明确化,符合温州市国有企业的改革方向;要做好今年擂台比赛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紧抓即将上擂台的项目的薄弱环节;要扩宽商源,为年度“152”“251”项目落地提供保障;要通过党建、廉政建设等工作抓好干部队伍,与时俱进,以坚韧不拔的干部队伍撑起发展的新天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