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企业参加这些境内外展会可以申请补助

温州网 2020-04-09 08:07:00
对于参加一般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展会,每个展位费给予6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2.5万元。

  温州网讯 近日,为让外贸企业能更多拓展国际市场,市商务局印发《2020年度市级境内外重点国际性展会拓市场指南》宣传手册,在原有56个展会基础上新增鞋类、汽摩配、泵阀及综合展会等8个上半年的展会,总数达64个。

  具体来看,今年新增的境内外重点国际性展会包括: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20土耳其国际成品鞋及箱包配饰展览会,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俄罗斯电子元器件、模块和系统暨设备展,泰国曼谷国际机械展和泰国曼谷国际橡胶及塑料技术博览会,浙江国际贸易(巴拿马)展览会,2020年第九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和2020年第四届中国(墨西哥)贸易博览会。

  根据《指南》,国际性展会补助方面,对我市企业参加市政府支持的重点国际性展会,展位费予以70%的补助,其中参加“一带一路”国家的展会予以80%的补助。而对于参加一般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展会,每个展位费给予6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2.5万元。

  据悉,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制定《2020年度市级境内外线上重点国际性展会目录》,引导企业通过线上展会云接单拓市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