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厮骗的哥钱财有一套 终究被的哥送进派出所

温州网 2020-04-09 08:10:34

  温州网讯 近日,瑞安一男子打车到了目的地,司机却不让下车,还将出租车开进派出所,直言要报警,这是怎么一回事?

  4月1日23时许,一辆出租车驶进了瑞安市公安局玉海派出所的大门,司机下车拉着乘客就直接找到民警,看样子十分气愤。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郭某于22时许坐上赵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前往瑞安外滩附近。到了目的地后,郭某却以没带够现金与手机为由,向赵师傅借手机登录支付宝来还车费。随后郭某拿着手机一番操作之后,又说因为是赵师傅的手机所以需要其输入密码才能转账成功。由于赵师傅对支付宝操作不是十分了解,没想太多就照着郭某的要求输入了自己的密码。岂料,还没等郭某下车,赵师傅就发现自己不但没收到应收的车费,支付宝里的余额显示还少了231元。看到转账记录上显示的陌生转账对象,赵师傅这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上当了。于是,赵师傅要求郭某归还钱款,阻止其下车,直奔派出所。

  在后续的调查中,民警发现之前也有类似的受害人前来报案,均为该犯罪嫌疑人郭某所为,涉案金额上千元。

  郭某交代,当需要密码支付认证时,则谎称自己的密码有误,让受害人输入密码,从而完成转账验证;当需要人脸识别支付认证时,则在不经意间把手机拿到受害人面前,以确认车费金额等为借口,成功人脸识别并转走钱财。

  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瑞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吴飞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