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波同志逝世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04-10 06:35:51

  

  新华社上海2月20日电我国工程建筑经济和管理领域著名专家、教育家,中国民主同盟的优秀领导人,第八届、九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原副主席,同济大学原校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江景波同志,因病于2020年2月15日在上海逝世,享年92岁。

  江景波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江景波,福建福州人,1927年6月出生。1947年至1950年在上海大夏大学土木工程系学习。1950年至1951年在安徽省滁县专区治淮工程指挥部工作,历任工程股长、工务所代所长。1951年10月后,历任上海同济大学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副校长、校长、博士生导师,民盟上海市委会副主委。1996年后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名誉副主席,曾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等职务。

  江景波同志1952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民盟第六届、七届中央常委,第七届、八届中央副主席,第九届中央名誉副主席,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了贡献。

  《人民日报》( 2020年04月10日04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