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他“火线入党”彰显担当与追求

温州网 2020-04-10 08:43:00
疫情发生后,林志斌主动取消休假,递交请愿书,要求参加抗疫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亦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火线入党”宣誓仪式,林志斌同志正式成为了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

  林志斌是2018年进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参与执法辅助工作,平时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担当不抱怨,能吃苦,肯受累,能够出色完成大队交代的各项工作;善于学习,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为人谦虚,和同事关系融洽,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疫情发生后,林志斌主动取消休假,递交请愿书,要求参加抗疫工作。从1月26日(正月初二)开始,他一直坚守在瓯江口抗疫的岗位上。他的主要工作是对辖区内进行巡查,对流动摊贩、活禽交易等行为进行劝离。在他的努力下,截止目前,辖区内管控效果佳,活禽零交易。同时他还配合卡点工作,每班八小时毫无怨言。在做好卡点工作的同时还兼顾白天的巡查,虽说身体极度疲惫,但有时值完夜班后,他只休息了一上午就继续工作。

  2月12日,是他坚守岗位的第17天,刚刚配合灵昆街道对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和“三返”人员的检查后,接到妈妈的电话:爷爷去世了。林志斌擦去眼泪,坚持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在大队领导的极力催促下,他才放下手上的工作匆匆赶回家。料理完爷爷的丧事,林志斌调整心态,又迅速回到了工作岗位。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然林志斌才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胡亦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