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慎终如始打好“两战” 蹄疾步稳加快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0-04-11 09:25:45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再次为我们指明了工作重心和发力关键点。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在温调研指导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标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坚定扛起温州使命担当,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的形势判断,结合温州实际辩证看待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机遇与挑战、国内与国际、局部与整体的关系,进一步强化长期作战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化危为机意识和坚守底线意识,做到战略战术更加主动。要准确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的总体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科学防控、精密智控、闭环管控,充分运用“健康码”“安居码”等措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提高管控的智慧化、精密化、长效化水平,推动防控更加精准。要准确把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重点任务,狠抓项目牵引撬动,加速战略任务落地,抢抓产业升级机遇,做好增量回补文章,有效应对外贸风险,强化政策精准供给,不失时机促进消费回补、企业回升、市场回暖,实现发展动能更加强劲。要准确把握“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把握重点节点、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民生保障、强化干部作为,晒进度、亮实绩、拼干劲,不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20”热潮,确保攻坚士气更加激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