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少!我市三批37人援鄂医疗队全部平安到家

温州网 2020-04-12 17:03:42

  温州网讯 应到37人,实到37人!

  4月12日下午15时许,当载着英雄的车队抵达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来自温州康宁医院集团心理专家唐伟、刘志宏走下车来,至此,我市三批37人援鄂医疗队全部平安到家。

  唐伟和刘志宏所在的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方舱医院分队)在武汉连续工作了49天,先后转战黄陂方舱医院、江夏日海方舱医院、袁家台方舱医院。这支医疗队是浙江省援鄂医疗队中队员人数最多、收治患者最多、换防次数最多的队伍,并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在过去的49个日夜,在这场武汉保卫战中,唐伟、刘志宏与医疗队的战友一路辗转,每到一处,他们起草心理援助工作计划、下发各援助队员微信群,建立24小时心理保障与援助“热线”,以微信和电话形式为有需要的队员提供帮助。

  从1月25日起,我市先后派遣了三批医护人员援鄂,为战“疫”贡献温州力量。在圆满完成任务后,我市援鄂医疗队有序撤回,第一、二批35人分别于4月3日、4月6日回到温州。随着最后两名医护人员回温,我市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凯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