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进专题会议

温州网 2020-04-12 22:56:00

  温州网讯 4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主持召开“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进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排查工作推进存在的难点痛点,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计划。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及灵昆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瓯江口“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任务计划部署以来,瓯江口各部门采取果断的措施,抢工期、赶进度,力争把因疫情耽误的损失补回来。会上,各部门围绕“织密精密智控网络、努力推进平台建设赋能提效、奋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提速、精准开展助企服务、全面强化要素保障、大力弘扬新时代瓯江口人精神”六大工作项目,就43项主要任务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重点任务清单化、项目化。通过任务分解、进度督查、沟通协调、汇总上报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郑俊强调,各部门要对六重清单的内容照单全收,确保未完成的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务必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瓯江口分解的任务清单,突出自创区建设、新区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采取激励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增加财政税收收入。要长短结合,“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是阶段性任务,六重清单是全年的目标任务,要在完成“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基础上,针对六重清单制定各自的计划并全力完成。

  郑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克难攻坚,对重点问题以外还未完成的任务进行梳理汇总,分类推进,并进行销号管理,要明确责任,倒逼时间节点,进行督办。要坚持部门联动、区街联动、上下联动推进,群策群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