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调研员郑祥孩赴永嘉县检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4-13 10:45:59

  4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率队赴永嘉县检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进展,市水利运行管理中心、永嘉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东城街道山仓村管网延伸工程、枫林镇镜架山村供水站、沙头镇东川村供水站、沙头镇下浮林村供水站等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在工程现场听取了永嘉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对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并向当地乡镇和村两委详细了解工程管护、水费收缴、村民满意度等信息。

  郑祥孩强调,今年是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以政府民生实事的高标准高要求按时完成。一要咬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奋战“一百天”,尽早完成清单内任务销号。二要紧盯县级统管,在统管的“实效”“长效”上狠下功夫,按要求及时完成责任落实、管护移交、水质检测、水费收缴等工作。三要紧盯达标总账,对县域内所有农村人口进行“回头看”,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