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0-04-13 17:4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4月1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车俊赴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在学习会上,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结合“三强两促”工作推进,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结合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重点主题发言,其余党工委委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发言。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在大家发言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悟透悟深的本领,改进工作办法、技巧和措施,把眼前的工作压力化危为机。要立足当下,抓好今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充分利用国家政策释放的窗口期,加大项目投资和项目储备,争取国家政策红利落地。

  姜增尧强调,要聚焦经济指标运行,克服薄弱环节,增加财政税收收入,挖掘温商资源,拉动经济效益;聚焦投资板块,在完成工作总量的同时,优化投资结构,确保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经济,摸清跨境电商的企业主体、结构和模式;聚焦招商引资,抓优质商源,敞开思路,拓宽商源渠道,争取“152”、“251”、科技型、外资型项目早日落地瓯江口,并牢牢把控招引项目在落地过程中的推进机制。要抓紧时间把机构运行实施到位,建立完善责任体系。专项工作要专班推进,干部队伍要敢于担当、勇于冒险,始终发扬“拓荒牛精神”,奋力开创新事业,打造属于瓯江口的新天地。(余秀虹/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