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 4000双公筷本周日免费派发!领取地点来了

温州网 2020-04-14 07:11:42
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定制了4000双公筷,将于4月19日免费赠送给市民。

  温州网讯 为助力打赢“舌尖上的防疫战”,培育公筷用餐新风尚,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定制了4000双公筷,将于4月19日免费赠送给市民。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各行各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餐饮行业陆续开放堂食,为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杜绝疫病“口口相传”,温州自4月1日起正式实施《公筷公勺使用管理规范》,文件要求涉及人员聚餐的公共餐饮场所,全部都要使用公筷公勺。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文件精神,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公筷。

  这4000双公筷由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赞助,将在线下定点投放瓯海区和龙湾区,免费赠送给有需要的市民,市民无需任何凭证即可领取。这批公筷已经是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赠送的第三批安心筷。首批投放的2000双公筷在清明假期间一天内分发完毕,第二批于4月8日投放的300双公筷则在半小时内被领完。

  领取方式

  市民在指定时间(4月19日)前往一正药房指定门市店,签署“公筷使用”倡议书,无需其他任何凭证即可领取,本次活动全程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一户家庭领取一份,请大家自觉遵守。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公筷规格

  天然竹筷:规格30cm,单独包装

  使用说明

  拆封后稍作清洗可直接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涂食用油保养(平常家里炒菜的油即可,少量涂匀晾干,保养完的筷子颜色纹理会变深,更好看),日常清洗后请一定要平摊开晾干,避免堆积在一起受潮引起发霉。此外,筷子是消耗品,长期使用不换筷是很不卫生的行为,建议每半年更换一次。

  领取地址

  一正药房四十家指定门店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