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退电费2000多万元 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温州网 2020-04-15 08:03:00
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目前已为辖区内1843户各类终端用户(个体、企业)退回转供电费用2421.31万元。

  温州网讯 “退费惠企暖人心,这项整治行动切实解了疫情下企业的燃眉之急。”昨日下午,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中心支公司的代表分别向鹿城区市场监管局送去了锦旗,感谢该局开展的转供电环节收费专项整治行动为两家企业分别退回了116.52万元和51.92万元转供电费用。据悉,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目前已为辖区内1843户各类终端用户(个体、企业)退回转供电费用2421.31万元。

  据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整治行动重点清理规范辖区内转供电主体单位不执行电价政策、不执行国家电价降价措施、违规向终端用户(个体、企业)乱加价、搭车收取其他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预计将为辖区内企业减轻负担3000万元以上,切实规范涉企收费公平透明环境。截至目前,已收到66家转供电主体单位退款清单,应退3352.17万元,实退2421.31万元,惠及各类终端用户(个体、企业)1843户。其中,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工程物业分公司共清退电费561.12万元。收到退费达一百万元以上的共3家,温州汤臣一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接收退款136.36万元;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接收退款120.99万元;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有限公司接收退款116.52万元,切实助力辖区企业在疫情形势下渡过难关。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胡超然 通讯员 鹿市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