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超限运输治理座淡会

2020-04-15 16:59: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宜阳) 4月14日下午,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联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江口大队和瓯江口交警中队,在灵昆鸿顺码头会议室召开瓯江口辖区海运码头及水运企业运输公司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超限运输治理座淡会,传达了关于《开展瓯江口城市垃圾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企业代表就企业基本情况、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今后发展的诉求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企盼交通部门在疫情期间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现阶段治超工作重点是对双百超限车辆和对超限百分百以上车辆的打击,要调研征集各类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研究制定针对性治超举措;要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抓典型不配合重点运输公司及车辆;要常抓不懈的做好安全生产和护航复工复产工作,学习落实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月的文件精神及做好防汛防台检查任务宣传;要结合“三改一拆”要求,做好“基本无违建”工作,落实市政府大罗山美丽经济走廊建设和瓯江口大道景观大道建设试范工程。同时,要开展多部门联合整治。(黄宜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