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温州外国语小学主教学楼结顶

2020-04-17 17:59:04

  从温州外国语小学获悉,该所学校主教学楼已于日前结顶,办公行政楼、体育馆、食堂、宿舍楼等各个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道路景观附属工程的200多名施工人员已开始准备进场。

  温州外国语小学位于瓯江口新区,毗邻温州外国语学校,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下属学校,同属于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占地面积约98.5亩,总投资4.54亿,英式建筑风格,学校办学规模为60个班级,可容纳2400名学生,计划今年下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教学楼和功能教室四层楼高的主体框架已经完成;三层的综合楼已有雏形;体育馆下沉部分正在浇筑底板,这是游泳馆的雏形,游泳馆、室内篮球场的建设施工已经拉开序幕。整个校园工地复工复产有序,数十台施工机器隆隆吼叫,600多名戴着安全帽的工人在有序而忙碌地穿梭着,干劲十足,场面一片热火朝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