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

新华网 2020-04-19 19:25:00
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该案涉案资金近亿元。

  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该案涉案资金近亿元。

  今年1月14日,太原警方接到报警称,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受害人李某在某虚假比特币平台“投资”,被骗126.3万元。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一个跨国境有组织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4月15日,分赴广东、黑龙江等6省17市的30余个抓捕小组统一收网,成功抓获35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该犯罪团伙组建于2019年10月初,在3个月时间内,大肆对国内受害人实施诈骗,涉案资金近亿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