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新闻出版及文娱场所复工复产 一“码”三“送” “码”上行动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37:23

  3月22日,通过一“码”三“送”,多措并举,磐石市委宣传部组织该市文广旅局助力磐石市新闻出版及文娱场所复工复产。

  当日,在由磐石市域内14家书店及电影院负责人参加的磐石市新闻出版领域“扫码操作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吉祥码”APP实际操作方法及用途。通过扫“吉祥码”,实现疫情信息可追溯、可预警,为磐石市新闻出版领域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利支撑。

  据了解,磐石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相继开展了三“送”活动:

  送政策。执法人员与场所负责人点对点,传达落实上级助力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协调运营商对网吧暂停运营期间网络专线费用给予减免。送指导。制定人员密集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深入网吧、歌舞厅等重点单位,实地查看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情况,指导场所细化防控方案,做好复工报备、登记排查、人人有码、科学防护等工作,确保安全复工。送服务。全面了解文娱场所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实施分类帮扶;及时解决业户提出的防护物资、法律咨询等相关问题。

  记者获悉,接下来磐石市将进一步完善行业复工复产后的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与主动服务两不误,加强队伍建设与管理,保障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