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38:16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磐石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面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和效率,主动联系纳税人送政策、问需求,给企业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磐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宋浪屿介绍,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他们第一时间组建业务骨干团队“全天候”在线为纳税人提供“不打烊”咨询辅导服务,通过微信、电话在线解答纳税人疑问、及时处理问题,确保企业涉税难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他们加快政策落地速度,第一时间送达优惠政策,通过系统对开具3%征收率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进行查询,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和辅导,确保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到1%征收率优惠政策。他们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全面推广“容缺办理”服务,为企业复产复工解决“后顾之忧”。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他们及时辅导办理申请延期缴纳税款等事项,确保复工企业安心生产。

  磐石市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点对点”服务,第一时间送达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截至目前,经过辅导,共计12户次、3户数享受疫情期间减免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交通运输和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等政策,共计4.4万元。对有公益捐赠的企业,针对捐赠物资情况进行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预计在4月份,可为吉林恒联、吉林英联等20多家进行捐赠的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220万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