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动态】市政务服务局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39:08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市政务服务局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务服务局采取网上申报、材料邮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快递的方式实行线上办理,通过互联网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相关业务申办,办理结果通过邮政送达,行政审批业务真正实现了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零跑腿”。

  对于特殊情况只能到大厅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可先拨打电话咨询实行实名预约,合理选择办理时间即办即走,减少停留。税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王卿君说:“我们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实行预约办税制和远程在线服务,由现场窗口办理改为提前预约和通过电话等在线咨询办理。调动全局干部通过微信、qq群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转发相关办税公告,告知并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运用电子税务局、手机小程序、自助办税设备等‘非接触式’途径进行相关业务办理。”

  市政务服务局按照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统筹优化服务,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高效运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