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吉昌镇为复工复产企业“上门”服务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41:29

  近日,磐石市吉昌镇党委、政府在专项督导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指派机关干部进驻镇域企业,提供全天候的“上门”服务,全力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磐石市吉昌镇派驻干部指导督促镇域内复工复产企业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毒制度,设置测温点,实行员工分餐制,并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疫应急预案。为域内粮食运输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保障车辆通行顺畅。截止目前,磐石市吉昌镇驻企干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4件,协助各粮食收储企业累计收储粮食25万公斤。

  下一步,磐石市吉昌镇党委、政府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施策,灵活安排,积极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防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