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微电子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49: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月22日,该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起网格化防控体系,对返程员工及外出员工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同时,他们严格进行工作场所消毒、员工体温检测,加强通勤管理,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在宣传培训方面,他们通过《华微电子报》、自动化办公系统、微信群宣传病毒防控知识,保证了各级防控指令随时接收传达。
      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该公司保持正常生产,并针对特殊时期物流延迟等问题重新规划了生产布局,在生产原料储备、物资供应、人员安排等方面做到了统筹部署、充分准备、有效落实,使重点生产任务和客户订单需求得到保证。
      据介绍,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销售收入近17亿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