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全面复工复产 重点推进12个招商项目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6:08:4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原有经济运行秩序造成短期冲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龙潭区防控生产两手抓,在确保安全防护的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包保、报备、验收、承诺、服务、联络员驻企等制度,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规上工业72户,节后开复工32户,累计开复工59户,开复工率82%,扣除停产和季节性停工5户,开复工率88%。本月月底前预计开复工4户,开复工率94%。四上企业154户,节后开复工61户,累计开复工98户,开复工率64%。扣除停产和季节性停工30户,开复工率79%;月底前预计开复工9户,开复工率86%。

  疫情防控新局面下,龙潭区坚持防疫招商两不误,重点推进12个项目,总投资额313.17亿元,其中中国氢能公司可再生能源制氢与氢能产业园项目已选址目标地块,正在进行论证。

  近期,拟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10.8亿元,通过电话及视频的方式对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6万吨/年有机胺、宁波捷力克化工有限公司的年产1万吨二氯苯氧乙酸和年产3000吨咪鲜胺、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废旧轮胎综合利用等项目进行重点推进。

  龙潭区列入全市春季“三早”项目共计18项,总投资271亿元。为保证项目工期,该区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建立“三个一”包保机制,即每个“三早”项目确定一位区级领导包保、一个职能部门牵头、一位项目秘书全程跟进。针对制约项目开工的关键性问题,成立土地征拆攻坚组、前期手续攻坚组和金融服务攻坚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服务,全力攻艰克难,一企一策,加快项目进程。项目中心对项目手续办理统筹推进、逐项落实;对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逐项梳理,协调解决。已投入60多万元,完成炭素厂搬迁项目临时道路建设,提前介入为“三早”开工项目办理临时水、电等相关手续,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