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人行专项再贷款 江西银行助力复工复产——上饶分行为凤凰光学发放信用贷款

上饶新闻网 2020-04-21 10:52:49
(邓建军行长、熊波涛行长一行考察生产车间)
  “产品生产进度如何?”、“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尽管开口。” 2月21日上午,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波涛,副行长徐青陪同人民银行上饶市中支邓建军行长一行,带着人行定向用于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的政策,深入江西凤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为企业加推减负,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为更高效地做好此次服务,上饶分行工作人员行动迅速,当天下午积极整理收集公司贷款材料,经各岗位通宵达旦地工作,完成了贷款的审核、录入与审批,仅24个小时就成功为该企业发放信用贷款2000万。
江西凤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光学行业中最大型的光学仪器生产企业。随着该笔贷款资金投放到位,大大地减少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有效地缓解了生产经营的压力。该笔资金将迅速投入到生产加工监测体温使用的红外镜头上。
江西银行用热情服务、快捷效率、政治担当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抗疫企业生产贡献应有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