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回来了!上饶以最高礼遇迎接49位援鄂勇士回家

4月9日上午,我市在市民公园举行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2020-04-21 10:53:39

  4月9日上午,我市在市民公园举行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以最高礼遇迎接49位援鄂勇士回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主持。杨文英、汪东进、廖其志、祝美清、郑少薇、万冬梅、蒋丽华、郑彦芳、杨建林等出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年初二起,我市49名医护人员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分四批奔赴湖北“抗疫”主战场,与全国全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一道,共同保卫湖北、保卫武汉。

  

  

  马承祖对援鄂勇士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

  

  

  马承祖指出,当前,我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两个多月来,援鄂勇士们不畏艰险、日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上饶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医务工作者赢得了荣光。我们要号召全市人民向你们学习,把这种精神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仪式上,援湖北医疗队代表——市人民医院护士王婷婷发言。

  

  

  最后,市领导与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