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冯定献:祖国有需要 一定随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2020-04-21 19:45:00

  温州网4月21日讯(记者 温婉)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4月22日开幕。4月21日,市人大代表、温州市华侨总商会会长冯定献做客温州新闻网《两会观察+》栏目,谈谈疫情下海内外温州人携手抗“疫”故事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海外温州人的健康也牵动家乡人民的心。冯定献表示,在市委统战部和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的参与协调下,温州老乡纷纷捐款捐物,帮助海外温籍华侨渡过疫情难关,让人觉得十分暖心。

  冯定献还谈到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他表示,许多海外温州人出国以后,发挥敢为人先、不畏艰苦、团结一致的温州人精神,在当地创新创业,落地生根。他还说,如今不少华侨子女都受到良好教育,成长为有用之才。只要有需要,海外华侨一定会第一时间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