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陈绚:建议温州南提升绿色通道服务质量

温州网 2020-04-22 18:35:12

  温州网4月22日讯(记者 温婉) 4月22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议间隙,市人大代表陈绚接受温州新闻网《两会观察+》栏目专访,她今年关心的问题是温州动车南站如何进一步提升绿色通道服务质量。

  陈绚表示,目前温州动车南站在针对特殊群体(老、幼、病、残、孕)的服务方面还不够到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专供特殊人群进站的检票通道标识不清楚,致使特殊旅客不知道自己可以提前检票入站;二是动车到站后,没有直达电梯可供特殊旅客或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到达出站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陈绚建议,温州动车南站可开辟特殊旅客及商务舱旅客专用休息室,开通绿色通道优先进站,优先上车。另外,绿色检票通道标识要清晰,可放置立式一体机提醒特殊旅客,引导他们优先进站,优先上车。在出站口,开通出站直梯,方便特殊旅客平安到达出站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