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服务,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组建红色代办队伍

2020-04-22 16:48:57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华) 4月22日上午,浙江亨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鼎力相助”的锦旗送至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多亏了你们的贴心服务,才能这么顺利把手续办好。你们的工作人员都是‘百事通’,服务态度也特别好,即使是下班时间来‘打扰’,也非常耐心。”该企业负责人对服务中心红色代办专员表达了感谢。

  作为省级产业集聚区,瓯江口集聚了大量规上企业。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具有涉及政府部门多、申请材料要求高、审批环节多、流程长的特点,影响了企业落地进度。为此,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组建了一支由党员组成,服务态度好、业务流程精的“硬核”红色代办队伍,扫除企业落地“难题”,为企业提供从招商引资到竣工验收全流程“陪伴式”服务。

  红色代办专员在项目招商阶段,即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解读、清晰的流程指引;项目报批阶段,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编制个性化、定制化的代办攻略;项目推进接段,对所有审批环节开展“一对一”跟踪导办,结合容缺受理、线上申报等措施及电话、微信指导、午休、周末办件等协办方式,为企业节约审批时间,助推企业投资项目“加速跑”。红色代办队伍成立以来,已为28家企业提供优质代办服务,已办结项目平均用时11.2天。

  下步,瓯江口政务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集成服务,开设企业客厅,为企业提供集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政策咨询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以“硬核”服务,推进企业项目投资高效审批,助力打造省级国际营商环境试点。(王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