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转起来了,就有希望!”

上饶日报 2020-04-22 17:17:11

  2月10日,位于广丰区的上饶高新区部分企业已渐次恢复生产。

  在高新区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百级无尘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该企业是广丰区2019年重点引进的“2050”项目之一,占地面积170亩、总投资43亿元,主要生产高端摄像头芯片,产品主要用于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汽车、3D等领域。

  “我们生产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厂长易先军介绍,员工将分3批次返岗,首批200余人已顺利返岗。预计10天后,所有员工都将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为了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该企业建立了科学有序的疫情防控体系,制定并执行相关管理制度,确保职工安全和生产顺利。在厂区正门口,企业专门设置了测温登记点,每位进入厂区的员工需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厂里还通过“密切接触者查询”小程序和人脸识别门禁甄别系统,进一步排查员工身体是否健康。

  “仓库里有部分原材料储备,防疫形势虽然严峻,但目前对生产影响不大。企业转起来了,就有希望!”易先军说。

  (徐嵩沅徐卫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