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瓯江口第三届微型党课明日开赛,22名党员共话小康和战疫

2020-04-23 17:22:4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用“微言”讲述“大故事”,2020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第三届微型大赛明日开赛啦!

  经过紧张的组织和筹备,22名来自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市派驻部门、街村、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党员干部将走上台前,面对镜头,用6分钟的时间讲述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瓯江口成就,在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中凝聚的瓯江口力量,在大开发大建设中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瓯江口故事,将党员精神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瓯江口“拓荒牛”精神紧密结合,为瓯江口高能级平台打造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本次大赛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主办,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宣部承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创新模式,将进行现场直播,由温州新闻网提供直播技术支持,网友可在直播间进行实时观赛和互动。同时,还开设网络专题页面,全面记录赛事盛况,并归集本次活动的各方面及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形成一个不落幕的瓯江口微型党课网上展播平台。本次大赛还将联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短视频平台等平台统一推出。

  选手风采抢先看:

  4月24日上午9点,瓯江口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准时开赛,大家准备好收看哦,一起为选手们鼓劲助威!

  请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微党课大赛直播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