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共收到提案625件,审查立案572件

温州网 2020-04-24 07:30:06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共收到提案625件。提案委员会根据《政协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定》,审查立案572件,并案处理后为553件。其中,集体提案68件、委员个人提案485件。其他不予立案的53件提案,将作为意见建议转送相关部门参阅。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其中与疫情相关提案36件,委员从完善疫情防控、加快疫后经济恢复等角度提出可操作性建议,部分具有时效性的提案收到后,及时通过社情民意和政协函报送党政部门参阅。提案总体质量较高,选题准确、建议具体,都经实地调研,88.8%的提案在全会召开前提交,“不调研不提案、不调研不建言”的风气日益浓厚。

  对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将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协商确定承办单位。会议闭幕后,市政协办公室将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对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送交有关单位办理。市政协将采取多种方式予以跟踪督办,推动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意见建议落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