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之春”唤你来旅游

丽水网 2020-04-24 17:07:55

  4月14日至15日,“哈喽,莲都!”——2020莲都春季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愿莲都旅游节节高。”在网络连线环节,莲都区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这样祝福莲都旅游。200多位来自省内外百余家旅行社和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莲都启动百万旅游消费券发放仪式,同时发布《促进文旅产业消费八条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旅游行业带来的冲击是强烈的,但也是暂时的,旅游消费需求巨大的基本面没有变,多个旅游行业消费领域在未来增长可期!”丽水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说,为促进丽水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我市及时出台利好政策和务实举措,逐步引导市内景区有序开放,推动文旅项目逐步复工,为丽水旅游业疫后发展按下了“重启键”。

  在4月15日上午举办的推介会上,莲都区还发布了《促进文旅产业消费八条措施》,为游客和文旅企业送上千万福利的“政策大礼包”,并现场进行旅游线路推介和政策解读。八条措施包括A级景区免门票、旅游专列补贴、旅行社招徕旅客补贴、“非接触式”旅游服务场景应用补贴、星级饭店和旅游等级(星级)民宿疫情期间部分能耗费用补贴、鼓励在莲都区开展工会活动和职工疗休养补贴、画家个体在古堰画乡景区写生补贴,以及百万旅游消费劵。一份份文化旅游“大礼包”含金量十足、诚意满满。

  全景引客、全时迎客、全业留客、全民好客。在莲都,游客可以在古堰画乡乘船欣赏瓯江帆影、观赏东方巴比松油画艺术和古朴美丽的江南古镇风貌,也可以在其他不同原生态景区,体验不曾失去的山耕、山居、山味、山景等儿时乡愁记忆。

  推介会上,莲都还签订了高铁千人团、旅行社万人团、“山海情?义相莲”百团千车万人游莲都签约等合作协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共同开拓推广莲都特色文旅线路和旅游产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