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使者沈香 (女当) 冲在防疫第一线 将爱洒满处州

丽水网 2020-04-24 17:10:45

  奉献一次爱心,不是难事,坚持几十年奉献爱心,难能可贵。沈香(女当)就是一位持之以恒的“爱心使者”。她是区政协十四届、十五届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尽心尽责履职,肩负起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还是疫情防控战线的一名“战士”。

  熟悉沈香(女当)的人都亲切地称呼她为“沈姐”。在沈姐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有一只红色的箱子,上面印有“抗击疫情我们不退”8个黄色的字。这是沈姐一针一线缝制的保温箱,有了它,就能确保每份送到高速卡口执勤人员手中的夜宵,都是热乎乎的。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当防疫最严峻的时候,沈香(女当)带着莲都志愿者,来到丽水市区各高速出口处,给执勤人员送牛奶和粽子。在守小家的社区门口,经常能看见她在卡口值班的忙碌身影。当全区快马加鞭生产口罩时,她带着志愿者团队参与口罩生产。当农产品出现滞销情况时,她成立帮帮团,连续39天销售农副产品,卖出椪柑、荸荠、萝卜、毛芋共计10万斤。

  只要沈姐有了志愿服务的“金点子”,大家都乐于全力配合,冲在防疫第一线。沈姐志愿者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都已连续作战一个多月,有时人手不够,沈姐就把丈夫和女儿也带到防疫前线“支援”。

  这是防疫期间的沈香(女当),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奉献爱心的她让人肃然起敬,她用善良在人间写下大爱。沈姐的故事还在延续,她播下爱的种子,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