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相间、温暖相伴!五一假期天气预报来了!

温州网 2020-04-29 16:16:15

  温州网4月29日讯(记者 温婉) 2020年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这个假期不仅“加量”,随着疫情缓解,更多景区相继开放,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期待。那么天气是否能再给一把力?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5月1-5日),我市晴雨相间,气温回暖,期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良好。 

  从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来看,跟小长假一起来临的还有“雨水君”,预计五一假日的前半程,“雨水君”要陪我们一起过了。其中,5月2日,部分地区雨量还有些大,可能出现中到大雨。而高频出现的“阵雨”,告诉我们事情并不简单,即使出门时天气晴朗也不能忘记带伞。

  在气温方面,可以说比较平稳。五一假日里,虽然前期由于天气转阴雨,最高气温会有些回落,但之后就会向“3”字头迈进,3-4日温州市区最高气温预计会超过30℃,最低气温也是有条不紊地稳中有升的在向“2”头靠近。猜的没错的话,这将是一个暖暖的假期。

  温暖相伴的五一假期,但由于天气晴雨不定,小编觉得,宅家仍是度假的最佳方式,如果要外出游玩的话,记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外套、短袖、雨伞、防晒、口罩一个都不能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