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04-30 09:23: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一帆)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主示范区瓯江口园区推进大会精神,提升园区企业申报重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尤其“卡脖子”专项项目的认知度、积极性,助力企业自身做大做强,4月28日上午,瓯江口召开2020科技项目申报与科技政策解读动员会,邀请科技咨询机构进行专业辅导。

  动员会上,针对科技项目认定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注意事项、卡脖子项目技术要素、预算环节的财务关注重点,相关人员为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申报材料中相关项目可行性要点的撰写进行了指导,同时重点强调了补助政策的高额度和前置性。

  参加动员会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让他们系统地了解了科技创新政策,掌握了科技项目申报的具体程序、方法、流程,扫除了政策盲点,提高了申报效率,对企业转型升级和规划发展道路有很大的帮助。

  今后,瓯江口将继续围绕企业在科技项目和科技政策方面的需求,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动员活动,切实做好科技项目认定与推荐工作,提高企业申报和业务水平,为园区企业的平稳迅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