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接待、提前预约 洞头发布“五一”旅游提示

温州网 2020-04-30 09:31:00
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客流量管制措施。

  温州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艺)今天,记者从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五一”期间洞头岛内各风景名胜区将坚持防控为先,对已开放景区的仙叠岩景区(含大沙岙)、半屏山景区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客流量管制措施。

  据了解,“五一”期间,洞头将严格控制景区人数,景区日接待量执行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仙叠岩景区(含大沙岙)、半屏山景区还将实行线上分时段门票预约制度,游客需提前进行门票预约,当景区门票预约量达到核定最大承载量时,景区将停止门票预约。游客可通过“洞头百岛旅游”微信公众号、官方小程序以及“云上洞头”APP提前预约景区门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在上述景区游览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景区。游客进入景区后需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除限量接待、提前预约外,“五一”期间洞头区还将根据路面车流量情况,对辖区内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流量管控,动态分流前往景区的游客数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