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唯品会 浙南运营项目

唯品会 浙南运营项目

温州日报 2020-05-06 09:16:00
唯品会浙南运营项目一期投资14.2亿元,占地面积384亩,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重点建设集总部结算、电商运营、仓储物流与快递分拨等多功能于一体仓储物流基地和综合服务商务中心。

唯品会浙南运营项目效果图

  唯品会浙南运营项目一期投资14.2亿元,占地面积384亩,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重点建设集总部结算、电商运营、仓储物流与快递分拨等多功能于一体仓储物流基地和综合服务商务中心。目前项目仓库主体钢构已完成,其他建筑正处在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可投入使用。

  唯品会浙南运营项目是省“152”项目,也是瓯江口“温商回归”重点引进项目之一。该项目将运用最新的电商+智能物流运营模式,打造全新的“物联网”供应链体系,建设成为浙南闽北最大的唯品会仓储物流基地,同时作为温州综保区二期建设区块,这里还将建设综合型商务中心楼群,不断扩大温州对外开放水平,助推温州互联网及配套服务业协同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