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欣乐加 生物科技项目(一期)

欣乐加 生物科技项目(一期)

温州日报 2020-05-06 09:17:42
欣乐加生物科技项目是全国首个高分子急救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建有十万级洁净车间、万级和百级洁净实验室、军民融合急救止血材料研究中心等设施。

欣乐加生物科技项目效果图

  欣乐加生物科技项目是全国首个高分子急救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建有十万级洁净车间、万级和百级洁净实验室、军民融合急救止血材料研究中心等设施。项目为省“152”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其中一期投资7.23亿,占地102亩,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4亿元。目前生产车间已完成主体施工,宿舍楼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21年12月可竣工投用。

  该项目主要生产国内外具有领先水平的“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急救止血新材料”,这种产品破解了急救医学领域中动脉及大血管凶猛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军用和民用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和开创性意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