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各项反恐怖工作措施

2020-05-07 17:09:12
陈浩在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反恐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我市反恐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陈浩在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反恐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我市反恐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4月3日,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在我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长罗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金凌森作工作通报。

  陈浩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反恐怖工作取得的成绩,精确分析当前反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就今年全面落实反恐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我市反恐领域持续安全稳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反恐工作的弦绷的更紧;二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把反恐工作的网织得更密;三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把反恐工作责任压得更实。

  罗杰局长在工作部署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一思想和行动,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争做排头兵的姿态和强有力的行动,抓好各项反恐怖工作的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底线。并就今年着力抓好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峰出席会议。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反恐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反恐办主任、成员单位和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反恐办全体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