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集中开展反恐防恐主题宣传

2020-05-07 17:18:45

  全国首列“反恐防恐主题宣传地铁专列”开行、在有声智慧宣传角扫二维码收听反恐防恐知识、反恐警察化身主播“云”上宣传讲解……4月30日,我省集中开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实施一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2019年5月1日,《办法》出台施行,《办法》因地制宜,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行具体细化,也结合浙江实际予以补充完善,是一部富有浙江特色的地方性反恐法规。

  《办法》制定实施一周年来,我省反恐防恐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据省反恐办有关人士介绍,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宣贯《办法》,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实名登记等各项反恐防恐措施,2019年共立查立改问题隐患3313个,下发整改通知书2179份,提前消除了一大批风险隐患。同时,深入推进浙江省人员密集场所反恐怖“四联三防”示范点建设,2019年建成示范点119个,实现县(市、区)全覆盖。全国首创火车站路地警务融合新模式,浙江省33个铁路站点按照“两种建制、一个实体”实行一体化运作,大幅提升火车站点、地铁等公共交通的反恐维稳应急处突效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